“我們真誠地希望能夠為您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與專業的技術諮詢服務以提升您產品的優勢與市場。在彼此密切交流合作下走向世界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目標!”

經營理念

  1. 以光明正大、謙虛的心態對待工作,擁有一顆崇尚自然、熱愛人類、熱愛工作、熱愛公司之心。
  2. 在追求全體員工物質和心靈兩方面幸福的同時,為人類及社會的進步與發展作貢獻。

經營目標

  1. 貫徹顧客至上主義。對於客戶的需求,必須要先打破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盡全力去挑戰並完成目標。
  2. 提供深受企業客戶及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以及真誠的服務。

公司簡介

新金城股份有限公司於1949年在台灣成立,依循「誠實信用,顧客至上」之信念給予客戶最真誠的服務。我們秉持著光明正大、謙虛的心態對待工作,並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與交流過程中,提供深受企業客戶及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而在追求全體員工物質和心靈兩方面幸福的同時,我們也以熱愛人類、熱愛工作、熱愛公司之心朝向追求自然的目標前進,努力開發各種新應用領域中的材料且與客戶共同成長,尋求在新領域突破瓶頸為準則,共同開拓新產品,以期許能為人類及社會的進步與發展作貢獻。

新金城股份有限公司在經歷數十年的發展,公司成立初期以化工原材料為主要之產品,而作為一個專業的貿易行銷團隊我們不斷追求成長,逐步地拓展至食品:巧克力代用油脂、機械:冷凍設備、紡織:服飾用布等產品領域。公司發展至今目前以兩大事業部門為主:材料事業部與生技事業部。

材料事業部

新金城公司於成立初期開始即以特用化學品材料:萜烯、松香、石油類樹脂為主要的行銷產品,數十年來以接著劑、熱熔膠、橡塑製品、壓敏膠、塗料與油墨等市場為主,藉由引進歐美日韓等世界各知名品牌的特用化學品來結合大中華地區新興市場廠商,且透過提供具有價格及品質優勢的產品給客戶以提升其產品競爭力。

目前我們在特用化學品材料部門除樹脂產品外,也包含了氯丁橡膠、矽橡膠與熱可塑彈性體等各類合成橡膠。此外材料事業部在公司追求自然的目標下,目前對於各類型之原材料也不斷地與客戶共同開發水性環保型產品。

而隨著市場趨勢變化,我們於2008年成立了研發團隊,並不斷與國際各大原料生產廠合作開發提升各類原材料之產品特殊功能,我們的團隊也與客戶作密切的技術交流合作,來為客戶研發較適合的加工流程與配方,以增加客戶產品之附加價值。

生技事業部

新金城於五十年前跨足了食品原料的領域,以巧克力代用油脂為主產品。近年來原有的食品部門由於代理品項及營業額大幅成長,因此於2014年將食品業務擴編為生技事業部,目前主要業務涵蓋如下:

  1. 一般食品及機能性食品原料進口及銷售
  2. 機能性食品配方諮詢
  3. 機能性食品原料之產學合作研究
  4. 機能性食品配方及產品開發

目前生技部所代理的品項包括有松樹皮萃取物,松樹萃取植物固醇,橄欖葉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番紅花萃取物,角豆萃取物,中鏈三酸甘油酯(MCT Oil),植物肉專用油脂,植物基飲料用油脂,每款原料均經過專業研發人員嚴格挑選且具有明確的功能訴求性,此外生技部也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服務,以期許達成本公司「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