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樹皮萃取物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兒茶素、原花青素和酚酸組成

產於法國的蘭德斯森林─歐洲最大的森林的中心地帶

DRT因為管理藍德斯森林而被認證

獨特的淨化工藝1公噸松樹皮只能有1公斤萃取物

DRT的松樹皮萃取物
具有完全可追溯性的垂直整合特色

森林所有權、鋸木廠供應商、專利的萃取技術、分銷、
法國製的營銷與科學支持

為什麼選擇純化萃取物?

穩定的品質常年不變
且松樹皮萃取物活性分子的內容 維持在75%

DRT產品得到多項的國際認證

法國標準化聯盟IS022000、歐洲清真食品委員會 (HFCE)、法國標準協會ISO9001、正統猶太教聯合會等的認證

松樹皮萃取物原料

萃取物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兒茶素、原花青素和酚酸組成。

多年來,Purextract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公司獨特松樹皮萃取物的經驗。
其分子的特殊性質使得它可以在美容和健康方面有廣泛的應用。

新金城取得DRT松樹皮原料台灣地區的代理權!


松樹皮萃取物簡報 (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最新供臨床證據)提供您的參考、深入閱讀,歡迎免費下載!


在歐洲最大的森林的中心地帶蘭德斯森林形成:
1857年,拿破崙三世決定將沼澤地抽乾,這片土地,在19世紀下半葉,行成面積超過一百萬公頃的地區被種植了濱海松樹(松樹)
在20世紀50年代,DRT的創始活動是採脂,這個研究天然萃取物的實驗室是全世界植物甾醇工作的先導之一
幾年後,波爾多大學和DRT之間建立了夥伴關係。這種密切的合作將導致一個獨特的萃取過程的發展。今天,
只有DRT的Purextract 技術能夠從蘭德斯的松樹皮中萃取低分子量的OPC。

在歐洲最大的森林的中心地帶蘭德斯森林形成:

DRT因為管理這片森林而被認證:
蘭德斯森林是一個單一樹種的森林丘陵(只有一個松樹品種–松樹)。它佔地100萬公頃,是歐洲最大的栽培森林。
松樹的生命週期為半個世紀:松樹被種植、維護、修剪,並在50年後被砍伐。樹皮是一種副產品。

它是從鋸木廠的高等級木材中回收的。作為森林所有者,DRT是補種計劃的合作夥伴:每砍掉一棵松樹,就會種下一棵新的松樹。

蘭德斯森林因其負責任的管理而被認證。


產銷制度的垂直整合及原料生產出產品的特色:


DRT松樹皮萃取物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新金城代理的DRT松樹皮萃取物是保健食品生產原料的最佳來源,歡迎隨時諮詢我們!